資訊搜尋 鎂合金鋼捲板

搜尋條件
符合搜尋條件的資訊

SuperDyma產品特色

SuperDyma在以往的Zn鍍敷添加Aℓ、Mg、Si,這些添加元素的復合效果提高了耐腐蝕性。 即在以往的Aℓ添加元素複合效果提高了耐腐蝕性,其中Si也因與Mg的複合作用,使抑制 腐蝕效果進一步提高。   ※防鏽性能優異!! ※平面部的防鏽性能自不待言!! ※端面部的防鏽性能也異常優異!! ※而且,耐鹼性能也很優異!!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 加工性能卓越 ◎ 彎曲成型部份、拉深部分也不易生鏽,加工部表面也少有傷痕,很美觀 ◎ 焊接性、油漆也好 SuperDyma具有承受嚴格加工的鍍敷密著性,另外,鍍層硬度較高,具有優異的耐損傷性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超VA的新原材料! ◎ 由於不需要後鍍敷和後油漆,可能會大大降低成本、縮短交貨期 ◎ 也可能成為不鏽鋼和鋁的代替提案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SuperDyma與需要後鍍敷,後油漆的加工品相比,具有削滅總成本、縮短交貨期等優點。 另外,因其優異的耐鏽性,可以替代不鏽鋼和鋁使用。

耐腐蝕性的機制

    平 面 部 的 防 腐 蝕 機 制 SuperDyma在以往的Zn鍍敷添加Aℓ、Mg、Si,這些添加元素的復合效果提高了耐腐蝕性。即在以往 的Aℓ添加之外,加入了在本公司的DymaZinc ® 產品上有明顯效果的Mg,另外還複合添加了Si,使 防鏽效果得以提高。Si在提高含有Aℓ的鍍膜層加工作性的同時,透過與Mg的復合作用使抑制腐蝕 效果進一步提高。   鍍膜成分與耐腐蝕性(鹽水噴霧試驗) 熱浸鍍鋅 Zn       SuperDyma       Zn-11%Aℓ-3%Mg-0.2%Si         <參考>附帶說明,沒有Si時        Zn-11%Aℓ-3%Mg        鍍鋁鋅鋼板      Zn-55%Aℓ          平面部的耐腐蝕性   從鹽水噴霧試驗中鍍層的減少速度來看SuperDyma的耐腐蝕性,是 熱浸鍍鋅鋼版的約30倍,具有極高的耐腐蝕性。   平 面 防 腐 蝕 機 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