資訊搜尋 鎂鋁鋅合金鋼板

搜尋條件
符合搜尋條件的資訊

SuperDyma產品特色

SuperDyma在以往的Zn鍍敷添加Aℓ、Mg、Si,這些添加元素的復合效果提高了耐腐蝕性。 即在以往的Aℓ添加元素複合效果提高了耐腐蝕性,其中Si也因與Mg的複合作用,使抑制 腐蝕效果進一步提高。   ※防鏽性能優異!! ※平面部的防鏽性能自不待言!! ※端面部的防鏽性能也異常優異!! ※而且,耐鹼性能也很優異!!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 加工性能卓越 ◎ 彎曲成型部份、拉深部分也不易生鏽,加工部表面也少有傷痕,很美觀 ◎ 焊接性、油漆也好 SuperDyma具有承受嚴格加工的鍍敷密著性,另外,鍍層硬度較高,具有優異的耐損傷性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超VA的新原材料! ◎ 由於不需要後鍍敷和後油漆,可能會大大降低成本、縮短交貨期 ◎ 也可能成為不鏽鋼和鋁的代替提案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SuperDyma與需要後鍍敷,後油漆的加工品相比,具有削滅總成本、縮短交貨期等優點。 另外,因其優異的耐鏽性,可以替代不鏽鋼和鋁使用。

與不鏽鋼、鋁、鍍鋁鋅鋼板的比較

  不鏽鋼在其表層不動態皮膜,具有優異的耐腐蝕性,但缺點是對「鹽」較弱。而SuperDyma 的保護皮膜對「鹽」也可以發揮很強的壁壘效果。「耐穿孔性」等作為結構體使用時所需 要的「鋼的壽命」,不鏽鋼較為優異,但作為面板表面等使用時的「耐紅鏽性」, SuperDyma極為優異。 抗腐蝕非常強的鋁的耐腐蝕性,也是由其表層的不動態皮膜所實現的。鍍膜層含鋁55%之 多的鍍鋁鋅鋼板也發揮著同樣的效果。但是,鋁具有對「鹼」較弱的性質。   SuperDyma 與不鏽鋼平面部的耐腐蝕性(JASO結果) SuperDyma 與鍍鋁鋅鋼板平面部的耐腐蝕性(JASO結果)      切割端面布的耐腐蝕性(鹽水噴霧試驗結果)